教育教学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同心圆生涯咨询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11-15作者:桂子涵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生涯咨询室的建设,更好地提升高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通识教育学院于20221115日中午召开了“同心圆生涯咨询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高静、副院长李静及咨询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重点讨论了生涯咨询室的具体职能与管理规范,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心圆生涯咨询室”将立足平台,通过生涯咨询、团体辅导、创赛指导、简历与面试指导、求职心理调试等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进一步推进咨询室品牌项目建设,切实助力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


  最后,高静院长对咨询室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生涯教育是高校重点工作之一,生涯咨询室的构建需要与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希望各位教师在今后的咨询和指导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咨询反哺教学和科研,不断提升团队专业性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