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 (武汉商学院专场)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8-10-16作者:浏览次数:24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精神,大力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产学研合作,根据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相关要求,计划于2018年12月初,开展“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签约大会(武汉商学院专场)”活动,为更好地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确保大会成功,现通知要求如下:

一、认真挖掘整理项目

1.科学筹划,深入挖掘

各学院、各单位务必积极宣传本次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武汉商学院专场)活动,深入组织发动,在前两次摸底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挖掘。认真挖掘、梳理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成果,特别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及专利软著等可转化的成果,对成果进行归类整理,认真进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筹划。

2.明确项目,责任到人

以成果为基础,科学筹划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责任到人,明确项目名称、持有人代表、拟转化方式、签约金额(拟转化价格)等信息,科学描述项目内容,填制好相关统计表格。

3.注重质量,突出创新

对于项目及项目内容的描述务必科学、简明,特别要突出项目的创新点、市场应用价值及前景。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务必安排专人统筹负责,项目落实到人,认真填制好附件1-3相关表格,对于转化成果承接方暂时不确定的,相关信息可暂时空缺。

2.请各学院、各单位于1023日(周二)前将附件1-3相关材料报送科研处。

3. 请各学院、各单位同步开展承接单位签约的对接工作1023日(周二)以后还需进一步对本学院、单位的成果项目的挖掘、归纳、整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数量和质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芳  电话:84791375 

邮箱:78041180@qq.com

                                                                 科研处

                                                              20181016


附件1:转化技术成果信息采集表(适用全部项目).docx

附件2:转化项目汇编总表(适用于全部项目).xls

附件3:签约项目信息一览表(适用于已确定承接单位、现场签约的项目).xlsx

附件4:整理转化项目注意事项.docx

附件5:签约项目整理注意事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