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02-21作者:浏览次数:192

新学期伊始,2月21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共同开展了2019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静同志主持。

一是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由开展组织生活会。教师一支部书记李静、教师二支部书记岑泽丽、党总支书记高静依次进行了2018年述职报告。

李静和岑泽丽从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东湖检测”等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18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高静在对已有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重点报告了过去一年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并为新一年党总支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三是认真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具体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等会议精神。

    四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