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委办

2019年3月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02-26作者:浏览次数:551

各学院:

本学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计培训测试时间

第一次报名的考生将于20194月进行培训及测试

第二次报名的考生将于20196月进行培训及测试

二、报名条件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仅限于我校在籍学生和在校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第一次报名时间:201934310日,本次报名针对补考生和本科班学生报名结束后,请各学院于312日到通识教育学院语委办领取“普通话考试报名校对单”供学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网报后未交报名费视为无效报名。319日各学院到语委办汇总报名。

第二次报名时间:20194147日,本次报名针对本学期正在上《普通话》、《演讲与口才》课程的学生。报名结束后,请各学院于49日到语委办领取“普通话考试报名校对单”供学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网报后未交报名费视为无效报名。416日各学院到语委办汇总报名。

考生请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各学院到语委办汇总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①按班级汇总的经学生签名确认的“普通话登记考试报名校对单”;②财务出具的报名费收据。以上资料缺一不可,若缺相关资料语委办将无法接受报名。

教职工可直接到财务缴费后到语委办北2225办公室报名

 

特此通知

 

 

                                                武汉商学院语委办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