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浏览次数:220

7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共同开展了2019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开展党员学习首先,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大讨论活动集体观看《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视频,并在线上线下开展讨论。其次,对标学习学校获武汉市教育系统“三类十佳”党组织及先进个人事迹:全市教育系统优秀管理育人党员——武汉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双燕全市教育系统优秀服务育人党员——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办公室主任芦红兵全市教育系统十佳教书育人党员——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教师一党支部书记余刚三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三是纪检委员通报违反党纪党规的典型案例

    四是纪检委员讲党课《深入学习明纪律  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