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军运会 文明我先行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浏览次数:177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号角已在武汉吹响,武汉商学院作为此次军运会马术、游泳、击剑项目赛事点,率先融入了“迎接军运会 打造新环境 当好东道主”的热潮。为积极响应号召,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海天文学社举办了“喜迎军运会,文明我先行”系列活动:

一、积极营造军运氛围。学生社团作为大学教育的第二课堂,在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兴趣,拓展学生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海天文学社作为全校“优秀社团”之一,不仅定期向社团成员传达军运会最新消息,还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营造军运良好氛围。海天文学社向众多外校社团宣传我院承担赛事项目和各类场馆,并在19级新生中大力普及军运会知识,让新生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军运会,融入军运会,树立荣誉感。 

二、认真学习“三种精神”。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同志曾指出要发扬“三种精神”举全市之力办好军运会。海天文学社全体社员围绕“三种精神”召开学习讨论会,认真了解 “军人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实际达成共识,同学们一致认为应该将这样敢为人先、精益求精、踏实肯干的精神一点一滴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军运会为契机,让自己不断进步。

三、热情投身志愿服务。海天文学社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多位社员成为此次军运会志愿者。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把自己的热情和决心化为实际行动,为军运会贡献一份力量。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牢固树立了主人翁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还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践行了“喜迎军运会,文明我先行”。

(人文教研室:吴冰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