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对照党章找差距 坚定信心跟党走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浏览次数:174

1120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

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增强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

会上,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 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使主题教育成为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

会议最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本次对照党章党徽找差距交流会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实、严、全、深;老师们结合个人实际对自己进行了严格、全面、深入的剖析,这些发言既反映了一些老师的个性问题也反映了老师们的共性问题。发现问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在工作中整改落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