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浏览次数:304

2019125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静同志对自己的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严格、中肯的自我批评,并对部门现阶段的状态进行了评价,认为部门教师集体融合度好、思想境界高,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点出切实需要改进的问题。紧接着各位党员教师都以端正的态度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直面自己的缺点、短板和不足。高静同志用“实”“严”二字对党员教师的自我批评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党员教师们的发言针对性强,解剖深刻,同时提出要求:对照标准,严格要求,悉心投入,全面提升。

 会议最后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其中党总支班子获得了100%“好”的评价等次,九位教师被评为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