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12-04作者:浏览次数:218

124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剖析和检视自查,紧接着对本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整改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汇报。通识教育学院党员代表在会上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通过整改快速推进通识教育体系“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蜕变。

我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李胜华参会。在总结发言时,李胜华表示:通识教育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思想深刻,学习深入,对自己有着高标准和严要求,自我剖析精准。希望通识教育学院下一步严格按照要求深入整改,通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让通识教育学院迈向更高的平台。

会议最后,高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有温度有厚度的通知教育学院建成有影响力有深度的学院,立志向“从有到优”快速迈进,争取早日构建起本校通识教育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