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届“通识家庭开放日”圆满落幕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19-12-04作者:浏览次数:100

    123日下午,首届“家庭开放日”联欢会在通识教育学院会议室圆满落幕,活动由我院龚贤武、陈文旋子两位老师担任主持,活动流程包含才艺展示和小游戏两大环节,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携家属在欢声笑语中默契完成了本次活动。


整场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双燕院长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中拉开序幕,歌声质朴细腻、意味深长,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紧接着,新进教师刘叶萱和陈文旋子依次给大家表演了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和音乐剧《蝶》中的插曲《心脏》,让大家重温了老歌新唱的激情热血,陈文旋子老师略带美声唱腔的精彩演绎将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活动紧锣密鼓的进入了小游戏环节,策划组老师们精心设计了静态小游戏摸牌讲笑话、数马,以及动态小游戏顶气球PK、热门组合游戏你画我猜,老师们热情参与,乐在其中。


最后,整个活动在纪念通识教育学院大家庭一周年生日的温馨祝愿中圆满落幕,通识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是各位老师大放异彩的广阔大舞台,期待我们携手并进,绽放璀璨。


                                                     (通识教育学院 刘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