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委办

2020年9月普通话报名通知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0-09-24作者:浏览次数:10

通   知

各学院:

本学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计培训测试时间

报名的考生将于202011月进行培训及测试


二、报名条件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报名仅限于我校在籍学生和在校教职工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925日—105日,原则上全体师生均可报名,但建议非应届毕业生和未参与教师资格考试群体明年再报报名结束后,请各学院于106日到语委办(北2225领取“普通话考试报名校对单”供学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网报后未报名费视为无效报名。1013日各学院到语委办汇总报名。

 考生请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确认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网上的考试时间仅供参考。

 各学院到语委办汇总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①按班级汇总的经学生签名确认的“普通话登记考试报名校对单”;②财务出具的报名费收据。以上资料缺一不可,若缺相关资料语委办将无法接受报名。

 教职工可直接向各学院负责普通话报名工作的教学干事报名缴费。

四、其它

 学生培训测试费:35/人。

 教师培训测试费:60/


特此通知



武汉商学院语委办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