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承办湖北清能集团高管研修班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0-11-12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10午,由我校通识教育学院文旅产业研究中心承办的“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管研修班”在咸宁联投梓山湖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体管理干部40余人参与培训。副校长王路群参加开班式并致辞。

王路群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培训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研修班是文旅产业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一个地产团队培训项目,不仅为双方提供了精彩的课程和交流机会,更是应用型高校推进通专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的有效探索和尝试,也是校企合作的延伸拓展。王路群从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及培养成果等方面为学员们系统介绍了武汉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实现武汉商学院与清能集团内涵建设的双赢发展。

清能集团副总经理唐坚表示,疫情过后,在中央打造“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国有企业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勇担使命、强化发展、务实作为。武汉商学院承办的高管研修班,整合党校、高校以及行业企业精英资源,课程安排合理有针对性,活动组织有序,展现了高校服务地方经发展的情怀。文旅产业研究中心精心组织的团建活动有效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受到培训学员一致好评。

承办单位、我校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介绍,清能集团培训项目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高级研修班为期四天,由来自武汉商学院、省委党校、中建三局、恒大地产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授课培训。第二期“清能集团青年骨干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将于11月23日在我校开班,为期七天。


(通识教育学院  胡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