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牵手元旦,情系湖韵”暨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新老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012171830,湖之韵朗诵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元旦表彰大会在北四教学楼的502教室隆重举行,大会上,艺术团20届团长雷才毅同学就2020年下半年活动赛事及各项工作进行 总结并对优秀团员进行表彰。

      雷才毅同学发言中提到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不仅仅是对艺术团每一位团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激励大家后续仍旧一同努力,踵事增华。

      大会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歌曲联唱轮番登场,吴顺成同学带来的京剧片段引得阵阵掌声。穆一凡同学与牛家龙同学带来的广场舞,使得在场观众欢声不断。大会在雷才毅和刘思龙同学的歌曲《万物有灵》中落下帷幕。流行与古典兼备,温情与火热相融,20届团员都上台对自己半年以来的表现都做出了总结,收获满满。

      艺术团始终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展示青春风采,许下新年的祝愿美好的希望,相信艺术团的未来能势如破竹,御风前行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 谢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