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助推东湖旅游风景区稳步发展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1-22作者:浏览次数:10


122日,通识教育学院文旅产业研究中心成员张媛婧、陈文旋子老师赴东湖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参加景区及绿道汇报会议。通识教育学院自2016年起承担东湖旅游风景区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将通识教育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助推东湖旅游风景区日臻迷人。



会议中张媛婧、陈文旋子老师代表第三方检测单位,对景区及绿道本期考核情况进行汇报,指出阶段性问题,提出优化建议及未来可实施方案。后续东湖方针对现阶段特色工作,各部门及景区职责权属进行了汇报。通识教育学院在东湖风景区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中不仅仅给予其旅游、管理、美学等方面的专业意见,亦洞悉了武汉市甚至湖北省旅游龙头高掌远跖的经营方式,及其发展现状与困境。在此过程中通识教育学院将通识“博物”之才用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将社会服务于教育教学相结合,与东湖旅游风景区携手并进,踵事增华。



(通识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