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识教育学院27篇论文被EI Compendex检索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浏览次数:10

416日,通识教育学院公布喜报——27篇论文被EI Compendex检索。EI Compendex是国际上最大的学术出版社Elsevier旗下推出的核心检索数据库,是世界上最大学术数据库Scopus的子集,被国内外学术圈广泛认可。

本次论文源自20201023-24日在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届“通识教育与当代发展”国际学术会议。该会议以“后疫情时代的通识教育理念与当代社会发展”为议题,深入讨论了国内外通识教育的发展动态。

我院作为应用型大学通识教育国际联盟的发起单位,一直注重培养教师及团队的通识素养和科研能力。在本次国际会议中,我院教师积极地参与投稿和交流,展示通识教育的最新探索实践成果。通识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与联盟成员高校共享优质资源,推动国内外通识教育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升通识教育的国内外影响力。

                                                                  (通识教育学院 桂子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