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5-11作者:浏览次数:10


   为确保后续工作正常运行,湖之韵朗诵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2020511日晚北四教学楼502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20级全体团员及部分往届团员出席,本次会议由艺术团20级团长雷才毅主持。

   会上,雷才毅同学就艺术团2020-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员们风雨同行十年,回望过去思绪纷飞感慨万千,展望未来,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随后参选者依次上台,他们分别就自己对艺术团的理解认识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做出激情演讲。全体20级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多名侯选人中选举新一届艺术团负责人。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不仅为艺术团注入了新的思想活力,更是凝聚了团员共识,提升了团员的凝心力,相信新一届负责人定会乘风破浪,续写艺术团新十年的华美篇章。



(供稿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 谢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