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识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校级项目开题评审工作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5-11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研、科研项目开题评审会议。开题评审会议通识教育学院教学院长李静主持,科研处处长陈继元工商学院院长龙伟、艺术学院副院长唐绍伟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参加本次开题评审的校级教研、科研项目共五项,涵盖对通识教育教学体系的整体探索、具体课程的教学改革探索及数据应用等研究方向。会上,项目负责人依次就研究背景、研究思路及实施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三位专家在肯定课题研究思路的基础上,分别对五项课题提出了详尽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鼓励老师们继续进行创新和深入实践,将课题做真做实。


会议最后,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对此次开题会议作总结性点评,强调了教师需要扎实推进课题研究,不断学习钻研,求真务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保证研究课题顺利圆满完成通识教育学院将全力支持教师的课题研究,持续关注教师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长,充分助力教师们专业水平提升。

(通识教育学院 桂子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