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通识教育学院、武汉三初教育集团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浏览次数:10


520日下午,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武汉第三初级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举办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武汉市第三初级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教授、武汉商学院罗双燕教授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及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学生,武汉第三初级中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党员教师及学生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教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整场主题党日活动以“诵诗词,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毛泽东诗词经典出发,围绕党史,学习革命英雄的顽强奋斗精神。我院党员教师和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合诵水调歌头·游泳慷慨激昂的诗词点燃了全场师生爱国热情。


    诗词类活动后,武汉商学院罗双燕教授作党史报告《伟大的长征与我们的使命》,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党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信念,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内化为推动工作登上新台阶的动力,不断前行。




通识教育学院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