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爱生日” 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浏览次数:10


  6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的联合“爱生日”行动在北1-507进行,为国际教育学院的20多名当月生日的同学集体庆生。刘萌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携学院老师和“寿星”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生日。



  刘萌校长特地来看望过生日的同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祝福和希望。通识教育学院的高静书记和国际教育学院的李平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唱生日歌,吹灭生日蜡烛,为“小寿星”们献上了甜蜜的糖果大礼包,师生和谐,其乐融融。学生们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收到祝福的同学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孺慕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学院这么暖心,这次生日真是令人难以忘怀”。

 爱是教育的生命线,“爱生日”活动在我校已经开展15年。各学院在当天积极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为学生做好事、做实事,促进师生情感交流,构建新型师生关系。



(通识教育学院 李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