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顺利召开 “讲党史故事,扬清风正气”专题悦读分享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浏览次数:10


10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讲党史故事,扬清风正气”专题悦读分享活动,来自通识教育学院的七位教师作了精彩分享。

高静院长为大家讲授了恩格斯的《英国工人阶级状况》,并结合当下热门电影《长津湖》提醒大家忆苦思甜,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今日幸福生活。李婷老师为大家精彩讲述了对《习近平用典》的特殊领悟。王林老师以《增长的极限》一书为启发,为大家精彩呈现了结合当下社情的教师职业成长心得。吕菊芳老师为大家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解读。龚贤武老师引经据典的谈起对《毛泽东早期文稿》的心得体会。 宋秀红老师结合社会热点事件畅谈了对《同心共筑中国梦》一书的理解。曹艳老师为大家安利了《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

本次悦读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对党史相关书籍的学习,把不同时期的党史故事、勤廉故事通过“悦读分享会”的形式分享出来,以更好传播红色勤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通识教育学院  刘叶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