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优秀党员】尚晓梅:做一名温暖教育的传播者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尚晓梅,2008年2月入党,参加工作以来,就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活动。尚晓梅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在实际工作中养成良好作风,不断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和工作水平。

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信念的坚定不体现在如何说而体现在如何做。”尚晓梅说到作为通识教育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尚晓梅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工作中,体现出鲜明而坚定的理想信念

拥有传道育人的强烈使命感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思想领航。一个优秀的老师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尚晓梅自从教以来,将育人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钻研和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准。她带领团队建设的“中国商道”课程成为通识核心课程,课堂深受学生欢迎。她获得学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称号,被评为武汉商学院2020年校园媒体关注人物。

教学管理的中坚力量尚晓梅担任教研室副主任以来,敬业负责,凝聚人心,日常管理规范有序,在学校评估工作中带领教研室老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使教研室成为一团结有活力的成长型队伍,在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全面发展

尚晓梅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始终保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勤奋工作,谦逊学习,自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成为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


(转载自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