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专题培训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陈文旋子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2021年12月9日,通识教育学院于225会议室组织教师一支部、二支部两位书记参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带头领学,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解读,了解条例沿革,深入学习条例主要内容。

万玲妮和王林两位书记均表示会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条例;继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把广泛学、深入学、持续学做为前进方向;履行好职责,在桩桩件件事务中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高静书记总结道:“我们需一边前进一边回头望,向使命前进,回头望一望初心,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是教师成长和学生成人成才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需立起标尺,做先锋、做示范,不断扩充理论知识,钻研理论深度,用自身行动践行并落实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