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05-11作者:喻恂浏览次数:10

为充分调动学院全体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线上线、下学习真正成为常态,5月1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全体党员分成6参赛,每支参赛伍由5名队员组成首轮比赛,全体队员同时登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各组队员比脑力、拼速度,依靠自己渊博的知识和冷静的头脑积极。经过激烈竞争,各队答题数量最多者,获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铃声响起后,6名队员沉着应战,冷静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当赛程进入后半段,3名选手实力不凡、不分伯仲,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也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最终,金巍老师答题数量最多,荣获第一名。王全利、刘琍两位老师并列第二名。曹艳、邓双荣和李婷三位老师获得第三名。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教授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她鼓励大家,要比优秀学先进,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今天的竞赛活动既是一次现场学习观摩,更是一次生动的学习动员。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更广泛更深入地发动全体党员投入到学习中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动力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党员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