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持续推进企业帮扶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09-02作者:浏览次数:21

(通讯员王林)为持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创新服务企业方式,倾听企业意见建议,9月2日,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带领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深入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物资中南公司),持续推进企业帮扶活动。

中船物资中南公司党委委员(主持公司党委日常工作)、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晋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提出了自己对行业的思考和企业未来发展的见解。副总经理(主持公司行政工作)王庆生介绍了公司902仓库的现状,对企业帮扶具体实施内容提出了专业性意见。通识教育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详细的了解了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转型过程中的需求、疑问与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面对面交流,零距离答疑。

下一步,通识教育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将根据学院特色,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 助企纾困帮扶”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结合校企也合作、专题讲座、专家指导、交流互动”等方式,缓解企业发展问题,帮助企业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为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企业帮扶活动开展以来,校长彭瑜多次与通识教育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开专题会议研讨,商量确定企业帮扶具体实施方案,并始终以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零距离纾困解难,心贴心助企发展,着力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办就办好”企业帮扶校企合作品牌,为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