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一下三民】深入包扶企业走访调研,上门“问诊”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09-30作者:王林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关于“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彭瑜校长指示,9月30日,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企业帮扶工作专班”和北大纵横武汉运营中心主任刘涛来到了位于江夏区黄家湖东路1号的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有限公司902仓库深入包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对企业进行现场体检”。

通过实地走访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技术装备、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北大纵横武汉运营中心主任刘涛参观后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背景下,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是企业有效控制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竞争能力的迫切要求;也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提高企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有力支撑。

    通识教育学院高静院长指出,此次帮扶活动旨在帮助中船工业中南公司把握新时代机遇,解决创新管理、提质增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协调联络机制,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今年以来,通识教育学院着眼巩固拓展学院社会服务及科技成果转换与企业帮扶有效衔接,精心谋划、高位推动,帮扶企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专题讲座、专家指导、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扎实推动“一下三民”工作深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