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圆满换届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10-06作者:康嘉昱 吕菊芳浏览次数:11

106日中午,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换届大会在北四教学楼502教室召开,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团长、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指导老师吕菊芳副教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睿娴同学主持。

吕菊芳老师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高静院长致辞。高静院长对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全体团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当选新一届负责人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新进团员表示欢迎。她说,朗诵是把文字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的创作活动,是用响亮有力的声音,结合各种语言手段来完善地表达作品思想感情的一种语言艺术,是口语交际的一种重要形式。朗诵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还可以陶冶性情,开阔胸怀,文明言行,增强理解。她表示,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在指导老师和历届团员的努力下,不断成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朗诵爱好者。她希望新一届团员要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把艺术团办好,把活动开展好,把团员带好。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2021级负责人牛家龙同学对上届工作进行了总结,艺术团2022级负责人龚光琴同学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2022级彭子璇同学代表新进团员进行了发言。高静院长和吕菊芳老师为2022届负责人颁发聘书,祝贺龚光琴同学成为新一任团长、王嘉瑶 成为财务副团长、张晓霞成为带训副团长、王昌升成为语艺部负责人、甘军杰成为音艺部负责人、康嘉昱和赵冬悦成为宣传部负责人。随后,高静院长与湖韵全体团员合影留念,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繁华开盛夏,薪火再相传。一年又一年的交接,一届又一届的传承,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新一届艺术团负责人带领全体团员唱响属于我们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