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11-08作者:王林浏览次数:12

(王林)11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林主持,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为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研讨交流。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支部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每位党员对自己工作不足和发现的支部其他党员不足,逐一进行评价,发现问题,共同提高。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勇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工作中的接触对其进行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高静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总结讲话,对学院工作和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新的要求和期盼。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解剖自己很严谨,很有针对性,自我解剖很深刻,自我批评的点位也很精准,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加务实地提升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能力。期待大家不忘初心,守正创新,适时调整,补足短板,改进不足,大家一起携手并肩,团结奋斗,做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通识教育者。

通过自评、互评,党员教师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诚心诚意接受党组织的批评、帮助和监督,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改善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