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22年武汉商学院朗诵作品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吕菊芳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让大学生在诵读经典中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个人文化素养,湖之韵朗诵艺术团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了“朗诵经典,我爱我国”朗诵作品艺术大赛。

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多所高校数十人(团队),以提交视频作品的方式参加了2022年武汉商学院朗诵作品艺术大赛。作品中,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流沛饱满的感情表达着对经典的致敬,对祖国的热爱。根据2022年武汉商学院朗诵视频作品艺术大赛规则要求,视频作品经湖之韵朗诵艺术团评审团初审、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一切不是一切》《中华颂》两件作品获一等奖,《华夏颂》《等待》《我的祖国》《祖国,或以梦为马》四件作品获二等奖;《永生的和平鸽》《觉醒》《青春》《红船》等多件作品获三等奖。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丰富了课余生活,陶冶了道德情操,加强了学校之间朗诵艺术的交流,展现了大学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