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教育与人的发展讲座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2-15作者:浏览次数:83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通识教育学院于2月14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教育与人的发展”主题讲座。湖北大学于洋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于教授首先分享了教育与人的发展概述;然后带领学生了解了教育的本质和教育功能的实现,最后澄清了教育与人生发展的关系。讲座最后,不少学生积极提问,于教授都亲切一一为学生解惑。

于教授任全国陶行知研究会理事、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研究员、长江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华文化发展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等。有8年的教育管理和教学经验。曾获湖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等称号。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重点人文社科基地项目、教育厅项目等各类基金项目10余项CSSCISSCI和中文核心刊物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