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莅临通识教育学院洽谈共建合作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223日上午930,湖北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舒茂扬同志携我校美育客座教授、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杨娟、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出市场中心主管韩志凯莅临通识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静同志、副院长李静同志、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肖迎、美育教师刘叶萱、陈文旋子出席会议,双方就美育共建项目展开了深度合作交流。

会上,高静院长就通识教育学院美育工作开展概况进行了详尽阐述,舒书记对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团队结构、出品剧目及社会影响力展开了介绍,杨娟教授就后期双方合作构想展开了相应说明。

美育是我校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全面推进协同育人、提升我校大学生美育视野是我校应用型综合人才培养宗旨中持续推进的方向,美育温润人心、人文滋养内核,期待我院美育工作再上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