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创新创业教学部开展创业基础教研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王林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质量,根据2023年《创业基础》教研活动方案20233月7日上午9:00,创新创业教学部在北2-225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创业基础教研活动。创业基础课程团队全体专兼课教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吕菊芳老师,金巍老师、分享了整体教学设计、一些好的特色教学活动,介绍了教学管理技巧及对学生的学习要求。王亚丹老师分享创业机会章节课程设计。参会老师畅所欲言,对讲授创业基础课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课程定位、教学方法以及如何搞活课堂氛围、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对提高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提升课程团队整体授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