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5月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5-11作者:王林浏览次数:13

根据市委相关工作提示和学校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学习常态化。5月9日9:00,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225会议室开展了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展“组织生活我规范”视频示范课学习践行活动与廉政风险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务实高效。教师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通识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