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商学院2023年博士专项招聘 (通识教育学院)面试公告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试行)》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8日(周)。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00

二、面试地点

         武汉商学院北教学楼。 

、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各岗位面试方式详见《武汉商学院2023博士专项招聘(通识教育学院)面试考场安排表》附件1

          (二)面试内容

          2023018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说课和现场提问。

          面试每人限时25分钟。15分钟时间说两课时的授课方案(包括教学目的、内容、授课的方式方法等);用10分钟时间现场提问。

、面试程序

        (一)签到。参加面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武汉商学院2023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签到。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上午8:20在候考-403签到,8:4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备考。考生按照抽签序号进入备考室,2023018教师岗位面试备考时间为30分钟。

        (四)面试。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五)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候分室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成绩计算与公布

         (一)面试成绩计算。

         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将各考官评出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保留分的平均分。

         ()实行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考察阶段。

         ()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在北教学楼一楼张贴岗位面试成绩。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商学院2023博士专项招聘(通识教育学院)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面试安排和面试纪律。2023018教师岗位考生自备参考教材,说课时学校可提供电脑多媒体设备。

         (二)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不得出现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得影响正常面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请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面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面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七)进入面试考生公示名单见《武汉商学院2023博士专项招聘(通识教育学院)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附件3)。

       其未尽事宜,请联系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张老师,联系电话15172485181

 

附件:附件1: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考场安排表.xls

           附件2: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xls

 

  武汉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