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举行9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09-12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市委相关工作提示和学校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学习常态化。9月12日上午9:00,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北2-205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提升自身教学、科研的能力。教师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通识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