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23年武汉商学院朗诵作品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0-23作者:龚光琴 吕菊芳浏览次数:13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文学文明,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通识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人文风采,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湖之韵朗诵艺术团举办了“诵读中华经典,践行中国精神”专题朗诵视频作品大赛。

武汉商学院多个团队和个人,以提交视频作品的方式参加了2023年武汉商学院朗诵作品艺术大赛,视频中选手们铿锵有力、感情浓厚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朗诵诠释了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所起到的巨大精神力量。根据2023年武汉商学院朗诵视频作品艺术大赛规则要求,视频作品经湖之韵朗诵艺术团评审团初审、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其中,陈星宇等同学的作品《致新时代》获一等奖;彭子璇等同学的作品《我的祖国》、楚天玥同学的作品《祖国,或以梦为马》获二等奖;郭力玮等同学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于梦等同学的作品《中国脊梁》、杨焱南等同学的作品《我的祖国》获三等奖;其余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朗诵视频作品大赛为全校的朗诵爱好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大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更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朗诵视频作品比赛,期待更多的朗诵爱好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