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薪火相传——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新老社员见面会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沈文菲 李豫驿浏览次数:10

1116日星期四晚上六点,湖之韵朗诵艺术团于我校北区荔枝空间举办了一场热烈的新生欢迎会。在这次新生见面会上,新老社员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彼此之间的感情愈发亲近,充分彰显了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团结友爱的精神。

见面会在陈星宇团长的开幕词中拉开帷幕。陈星宇先对新生们的加入表示热情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成立的初衷和社团主要成员。随后,每位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接下来参与活动的每位社团成员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朗诵才艺,共同创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活力的夜晚。最后,陈星宇寄语新生:“我希望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对你们而言不仅仅是一个社团,我也希望他会成为你们以后人生路上的一种精神。你们在社团里学习新的东西,追求你们自己所渴望的,成为你们眼中最完美的自己,这些力量,我希望他们能成为你们在日后每一道坎坷中最强大的动力,带领你们越走越远。”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新生欢迎会在醉人的舞台上圆满收官。追忆起2010年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成立,时光流转已长达13载,为每一届成员提供了展示才华、彰显个人价值的艺术舞台。每一次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亦是青春与成熟的交汇,在此同时,新生们的参与将为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社团的蓬勃发展。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定能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多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校园文化增添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