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受邀在“原创词曲大赛”表演节目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1-26作者:陈曦 沈文菲浏览次数:10

1123日晚,由通识教育学院主办的原创词曲大赛”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携诗歌朗诵《盛世中国》作为开场节目入场,在团员们激情洋溢的朗诵中,一幅盛世中国的宏伟画卷在观众眼前徐徐展开。他们的声音如波涛汹涌,激荡着人们的心扉;他们的情感如火焰般奔放,燃烧着万千观众的思绪;他们怀揣对祖国的深情厚意,通过朗诵将这份深爱传递到每个人心灵的深处。


湖之韵的团长陈星宇表示:“这次表演是湖之韵的新成员们第一次走上舞台,我相信大家都会是闪闪发光的,这次受邀参加开幕式是给他们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样也是锻炼自己提升舞台适应能力的机会。”

这场朗诵艺术表演不仅是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完美演绎,更是对祖国的深情表白。在场的每个观众都沉浸在朗诵之中,朗诵在“锦绣河山,春光万里,我们要大声的歌颂:盛世中国,我们爱你!”的慷慨激昂声中结束。“原创词曲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