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湖北武汉大学生音乐节第三轮积分赛在武汉商学院激情上演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2-11作者:温丹丹 杨姗姗 姚嘉悦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热爱音乐、展露才华的激情与热情,由共青团---主办的首届湖北省大学生音乐节积分赛于128号在武汉商学院南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音乐节将汇聚各种音乐风格和才艺表演给予学生们一个难忘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以多样化音乐风格为主题,邀请了三位专业音乐评委老师和武汉各个高校的优秀歌手登台表演。他们用充满激情的歌声和演奏,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和动人的旋律。并且主办方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舒适的观演环境和良好的音响设备,确保观众们能够全情投入音乐的狂欢中,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地舞动身体,感受着音乐的魅力。

音乐节首先以专业评委老师夏思远的《在日出之前》和《雨夜之后》两首具有浪漫氛围感的歌曲拉开序幕,紧接着便由Air caprap《有些》和《过载》燃爆全场。

 接来的返场歌手们给大家带来的《日不落》吸引大批观众大声跟唱,将现场的音乐氛围拉到高潮。《夏夜最后的烟火》引起大家的美好回忆。《Young And Beautiful》的演唱者以强大的唱功,让观众们感受到这首歌的震撼。《小镇姑娘》、《云墨丹心》、《柳暗花明》让观众继续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到比赛环节,来自武汉文理学院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98号和139号选手带来抒情歌《最初的记忆》、《我怀念的》。来自武汉轻工业大学的297号选手《我还年轻》,武汉大学的367号选手的《果然》给大家带来轻松摇滚的独特味道。华中师范大学的100号选手给大家带来激励人心的《Diamonds》。武汉音乐学院287号选手演唱的是经典电影《触不可及》的插曲《Feeling good》。武汉理工大学157号选手的《亲爱的人》和武汉音乐学院173号选手的《潜伏期》展现出了演唱者独特的细腻情感令观众沉浸其中。

最后由我校通识教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334号姬雯瑨和335号选手杜世杰演绎的原创歌曲《陈梅》《骑士日记》都有赋予独特的故事性,让评委观众们都感受到了原创歌曲的魅力和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天赋。

此次大学生音乐节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可以尽情享受音乐,还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是一场音乐盛宴。让我们期待下一届音乐节的到来,继续感受音乐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