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与艺术同行 与歌声同向”——大艺团在校歌赛再斩佳绩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马佳培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将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11月24日,青春逐梦,唱响不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展现了实力,斩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们以个人身份参赛,从各学院层层选拔出来,少年的风采在这里熠熠闪光,乐曲是心灵的欢歌,大艺团同学也在此展现自己的实力!此次大赛特此邀请六位资深老师与五十位大众评审进行严格评审。参赛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来到独属于他们自己的独具魅力的天地,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郑皓中、杜世杰、王思懿、楚天玥、曹欣媛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赛后更是有不少观众在社交平台为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打call,大艺团团长杜世杰同学也表示:重在参与,大家有收获就行,大艺团的成员们无论取得名次与否,站上舞台把想表达的表达出来就已经成功了!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青春逐梦,响不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美育教育内涵的不断丰富。指导教师刘叶萱总结说道:“希望参赛同学们能从本次比赛中得到进步和成长,也希望大艺团成员们能从歌声中获得前进的动力。我们不忘初心,不畏挑战与艺术同行与歌声同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