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受邀出演《盛世中国》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3-12-23作者:卢雅婷 沈文菲浏览次数:10

1222日晚,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受邀参与经济学院在我校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风华经院,逐梦青春”表彰大会,湖之韵朗诵艺术团受邀出演——《盛世中国》。

湖之韵朗诵社团成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字交响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此刻,全新的汹涌,澎湃。锦绣河山,春光万里。万物屏住呼吸,江河断流,飞鸟雀跃,鱼群蹦岸高呼盛世中国!相信每块颤栗的石头都在倾听,大国崛起的声音,中流击水三千尺,巨龙拍岸震千湾。

湖之韵朗诵艺术团的朗诵升华了表彰大会的主题,引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讴歌了一个正在不断崛起的中国,呈现了一个正在繁荣发展的中国。冬虽已至,未来可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社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湖之韵朗诵艺术团能带来更好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