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博士教师专题会议

发布者:通识教育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李咏秋浏览次数:10

2024319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博士教师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通识教育学院院长、书记高静主持会议,全院博士教师参加。

高静院长指出博士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各位博士教师在学院既往的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获批高层次科研项目、横向课题合作、课程建设、协同创新育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党建+研究服务、东湖项目等工作中付出了宝贵的智慧和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博士教师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敬业奉献、集体协作、勇担重任精神值得肯定和不断发扬。博士教师应当将业绩考核达标、实现个人发展的目标,与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有机结合,致力于服务武汉市、湖北省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需求,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与时俱进、合理规划、真抓实干,实现高效发展。


博士教师代表郝路露表示个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同事的倾力支持。王林博士提出在工作中要保持空杯心态,持续不断学习,向同事、同门、同行学,学新政策、新方法、新理念;要踏实重干、开拓创新,关注政策热点,寻求政策支点。其他各位博士还提出了时间合理规划、加强团队合作、寻找跨学科交叉点等想法和建议。